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考研动员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精准助力考研学子备考,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316日,汽车学院学生考研互助学习社通过腾讯会议APP举办2023年学生考研动员指导会——考研二三事。本次交流会由学生考研互助学习社指导教师、2018级辅导员刘波涛老师主讲,270余名2019级学生参加。

会上,刘波涛通过多组数据解读了汽车学院近三年学生考研录取人数及分布情况,鼓励大家理性报考,认真复习。随后,刘波涛为同学们分析了近五年考研国家线、院校复试线以及“考研十大误区”、“数据分析三法宝”,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对待考研,最后,刘波涛就同学们提出的跨专业考研、院校专业选择、考研复习方法、心理调适等问题展开积极互动,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指导会是旨在为2023年备考学子指明复习方向和思路,接下来,汽车学院学生考研互助学习社还将继续为考研学子开展更加优质、充分地指导,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