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业指导教授大讲堂:汽车学院举办“我与学业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为精准助力考研学子备考,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310日,汽车学院学生考研互助学习社在学院311报告厅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系列讲座(3)——我与学业导师面对面。本次座谈会邀请了车辆、动力、交通、运输专业四名学业导师为主讲嘉宾,2018级辅导员孙姗姗主持,10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四位学业导师先后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主要研究方向,并分析了当前的考研与就业的形势、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读研后的人生规划等。此外,同学们与学业导师们展开积极讨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孙姗姗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努力备考,力求取得理想成绩。

本次交流会是2022年考研复试指导系列讲座的第三场,旨在为备考学子指明复习方向和思路,接下来,汽车学院学生考研互助学习社还将继续为考研学子开展更加优质、充分地指导,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