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1020日,汽车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云端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张杜主讲, 100余名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

QQ截图20221020193944

会上,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91job系统的操作,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的使用方法,线上签约、线下签约以及档案派遣相关注意事项,分享了2018级学生考研录取、出国留学、就业等情况,并就今年的考研报名情况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合理规划。随后,张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细致地解答。

本次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是汽车学院就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正在考研、求职的同学解答当前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接下来,汽车学院还将多措并举,举办更加优质的活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