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3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精准助力考研学子备考,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3月15日,汽车学院学生考研互助学习社在京江楼2108举办2023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刘波涛主讲,100余名2019级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刘老师以“一”份简历、“两”位贵人、“三”个网站、“四”种类型以及“五”个问题为主题,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复试信息搜集的常见方法以及读研的目的,勉励同学们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研究生。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刘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读研的规划以及考研失败后的就业规划等问题,均一一作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交流会是汽车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之考研复试指导方向的讲座之一,旨在为备考学子指明复习方向和思路。接下来,汽车学院还将继续为考研学子开展更加优质、充分地指导,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