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指导“海外项目分享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胸怀,学院于1015日晚在汽车楼311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指导“海外项目分享会”专题讲座。院素质教育辅导员丰德老师主讲,本科生、研究生近百人参加讲座。

首先丰德老师对“中日韩创新工程设计竞赛项目”“三国三校国际学术研讨会”两个项目做了详尽的介绍,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接着,丰老师细致解读了通知文件和学校资助政策最后,由本次讲座特的两位参加过比赛的学长给同学们分享经验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并现场答疑。

活动现场交流氛围浓厚,部分同学在分享结束后更是与学长们展开面对面交流,在同学们的虚心请教下,学长们针对他们的问题给出详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活动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之一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了国际创新项目,提升了学生参与创新项目的激情,拓展学生面向国际化的学习思路和发展视野,为我院国际化创新赛事的参与提供了经验传承。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