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交通运输专业本科毕业生专场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为精准助力交通运输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技能,3月16日,汽车学院在京江3号楼3309举办了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一)——运输专业专场,讲座由2017级辅导员刘波涛主持,运输专业57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刘老师首先分析了运输专业2021考研初试成绩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备考中的付出,勉励通过国家线的同学认真准备复试。其次,提醒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尽快制作简历,并及时关注学院专场招聘会信息以及学校就业信息网的招聘信息。最后,部分同学就考公、考编等就业抉择与刘老师展开积极讨论。

本次运输专业就业指导会是汽车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第一场,旨在为毕业生指明就业方向和思路。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