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1年寒假海外项目返校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汽车学院310会议室举办2021年寒假海外学习项目返校总结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丰德老师主持,21位参加今年海外学习项目的同学一起进行了交流

首先,丰老师介绍了2021年汽车学院参加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情况。随后,侯芊荷、陈观迎、颜龙、刘畅等学生代表介绍了参加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青年外交官、国际组织项目、人工智能等不同项目的所见所闻和收获感悟。侯芊荷参加了联合国的“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她表示自己在英语口语表达、谈判会议技能等方面的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也认识到与其他同学在口语表达方面还有较大差距。孙雨蝶参与了南洋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与创新项目,学到各种实用的数据分析技术,感受到了用特定的预测技术解决商业问题的魅力。钟书雨参加了南阳理工大学的艺术设计与创新项目,在短时间提升了自己的感性思维和色彩表达技巧。

最后,丰老师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宣传自己的收获感想,争取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海外交流学习项目,促进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助力学校国际化建设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