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1考研复试指导系列讲座——专家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精准助力考研学子备考,提升考研成功率,3月11日,汽车学院在学院311报告厅举办2021考研复试指导系列讲座——专家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资深考研辅导专家潘小跃老师为主讲嘉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热情接待了潘老师,2017级辅导员刘波涛主持交流会,100余名考研学生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杨建书记对潘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潘老师用一组组精准的数据和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具体流程以及考研调剂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简历制作的相关细节和复试信息搜集和整理的重要性,最后,潘老师以考研“二战”和就业为题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专家指导交流会是汽车学院2021考研复试指导系列讲座的第二场,旨在为备考学子指明复习方向和思路,接下来,汽车学院还将继续为考研学子开展更加优质、充分地指导,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