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简历制作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为精准助力2017级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技能,3月18日,汽车学院在学院311会议室、QQ直播平台同时举办2017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二)——简历制作指导,本次指导会由2017级辅导员刘波涛主持,线上线下累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刘老师指出简历是大学生求职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份优质的简历应当“排版清爽,工整有序;语言适当,表达准确;详略得当,投其所好;留有遐想,引发好奇”。随后,刘老师就四位同学的简历按照上述16字进行现场指导。会后,部分同学就考公、考编、进企业等就业抉择与刘老师展开积极讨论。

本次简历制作指导会是汽车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第二场,旨在为毕业生指明就业方向和思路,接下来,汽车学院还将继续为毕业生开展更加优质、充分地指导。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