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2020年“中集车辆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汽车学院在311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江苏大学“中集车辆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学工办相关老师及获奖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资助辅导员张杜主持。

会上,张老师就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做了简要介绍,勉励同学们加倍努力,成为社会需求的创新性人才,同时也转达了中集车辆(集团)对学生们今后加盟中集集团的欢迎。杨建副书记宣读了2020年中集车辆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名单,并从“祝贺”、“感恩”、“鼓励”、“榜样”四个方面对获奖同学提出了新的期望。

据悉,2020年汽车学院共有10位同学获得中集车辆助学金,20位本科生、10位硕士研究生、2位博士研究生获得中集车辆奖学金,共计20万元。“中集车辆奖助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推动了江苏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是汽车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期望获奖同学能树立远大理想,把学校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拼搏进取,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