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师生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17日,汽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会。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刘波涛老师主讲,100余名师生参加。

会上,刘波涛深入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由来和背景以及相关政策文件,分析了不同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并结合多个金奖案例,在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PPT的制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最后,刘波涛建议专业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优势挖掘项目,从现在开始做好规划,努力提升自己,为积极参赛做好相应的准备,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本次指导会使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大赛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