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历史沿革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正文
 
交通工程系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交通工程系现有专任教师17名。教授3名,副教授7名,具有工程实践经历者88%,教师具有海外进修与学术交流背景占50%,形成了一支具有活力、学缘结构合理、年龄梯次配置的教学团队。
  积极响应国家交通强国战略,主动适应交通领域数字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构建了以交通安全及交通信息与控制为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产教互融,校企互通,依托国家级工程实践中心、国际联合实验室、行业重点领军企业,形成了“多元教育主体协同”的产教协同教学新模式,2018年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基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等“融合”理念,优化育人内容、改良育人方法。构建了全要素、全方位、全过程的“交融式”育人发展模式。

  ·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为江苏省重点一级博士点学科
  ·共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