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社会合作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泛博制动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03-10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泛博制动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是CBI集团(原博世集团基础制动事业部)的全资子公司。CBI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Drancy,是世界三大汽车基础制动部件制造商之一。 集团在欧洲,亚洲和南美洲拥有21个制造工厂和工程中心,拥有员工6000余人。目前在中国有苏州,大连两个公司。出于长期发展战略考虑,公司在武汉建立新公司,并最终形成大连,武汉工厂和苏州作为中国总部及工程中心的布局。

泛博制动部件业务范围涵盖研发、匹配、生产及销售汽车制动系统及其零部件。公司可提供优化的单个部件及全套制动系统,包括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和制动盘等。本公司已与大部分国际和国内汽车整车厂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其中国际客户主要包括东风神龙、上海通用、福建戴姆勒、江铃福特和上海大众等,国内客户主要包括比亚迪、吉利、长安、北汽、广汽和江淮等。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致力于创建人性化的管理氛围。欢迎加入CBI中国!


招聘专线:

招聘电话:0512-6799 1311    唐小姐

招聘邮箱:tatana.tang@chassisbrakes.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东长路88号2.5产业园3期 南区

公司网址:www.chassisbrakes.com


招聘流程:

学校

日期

事项

时间

地点

江苏大学

324

公司介绍

10:00-10:30

 汽车楼311

职位介绍

10:30-10:50

 

简历投递

10:50-11:00

 

面试

13:00-17:00

待定,电话通知

 

职位介绍:

职位

学历要求

专业

职位介绍

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NVH 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车辆工程

1.主导并且协调制动器项目所有NVH有关的工作。
2.
制定必要的调查计划,开发并验证符合CBI及客户噪音标准的制动器。提出并确定噪音解决对策和方案。
3.
协调测试资源完成噪音测试,包括实验室测试(模态测试,试验模态分析,ODS等),台架试验(惯性试验台,转鼓试验台),车辆试验以及客户试验。
4.
主导和管理消音片供应商完成噪音优化工作。
5.
CBI噪音部门的专家,其他部门的同事(如匹配,FEA,设计,摩擦材料)以及客户一起完成对噪音调查优化结果的分析。
6.
建立基于取得最优噪音结果的策略,同时考虑成本,时间及其他风险。


良好的中英文沟通及协调技巧

2

苏州

技术项目管理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车辆工程

 1.在高级技术项目经理的指导下,负责项目的报价及工程开发工作内部协调
 2.
负责使用Cobrake 软件完成基础制动系统的计算,并按照客户要求/技术项目经理/项目产品经理的要求输出计算报告
3.
支持技术项目经理向客户解释计算结果
4.
技术项目管理定期会议的组织及会议纪要记录并跟踪

1. 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2.
良好的沟通及协调技巧
3.
学习能力强

4. 良好的英文能力
5.
熟悉CATIA V5 技能优先
6.
熟悉 MAT LAB优先

2

苏州

工艺

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
机电一体化

工艺改善


良好的中英文沟通及协调技巧

2

武汉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