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社会合作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 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委托南京领航人才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8名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 无违法违纪行为,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地点、时间和方式

(一)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南京市红山路166号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5楼 办公室

联 系 人: 陶夜寒

咨询电话:85431979  85433937

报名时间:2015年5月11日至2015年5月22日(9: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邮件报名

邮寄地址:南京市红山路166号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

邮     编:210028

电子信箱:taoyh @njzj.gov.cn,邮件发送后请立即与我们联系)电话:85431979 85433937

报名时间:2015年5月11日至2015年5月22日

三、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一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

(2)提交《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如经查实为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015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扫描件或复印件;在职人员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等各类资格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现工作单位的工作证扫描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若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困难的,最迟在体检前必须提供)或未就业人员提供待业、离职等相关证明。

(5)应聘岗位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获成果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根据岗位需要,我单位将会同南京领航人才派遣有限公司对报名者材料进行审查筛选,电话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综合能力测试。参加综合测试前必须提供上述材料的原件。

(注:邮寄报名者只须提供上述所需材料的复印件,电子邮件只须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

四、聘用

根据岗位需要,经考试、政审、体检合格、公示后确定聘用候选人。通过南京领航人才派遣有限公司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按政策办理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附件1: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招聘报名表

 

 

                             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服务中心

                               南京领航人才派遣有限公司

 2015年5月4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