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栏目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
专业认证
实验中心
优势平台资源
行业动态
师生风采
海外留学
人才招聘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梅强副校长深入汽车学院指导交通运输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7日下午,梅强副校长带队到汽车学院指导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务处王谦处长、李国昊副处长、冯军教授、刘洁主任参加。汽车学院江浩斌书记、尹必峰院长、耿国庆副院长以及交通运输专业负责人潘公宇教授和部分主要执笔老师参加了会议。

交通运输系主任潘公宇教授首先汇报了交通运输认证自评报告的完成情况,详细汇报了校外认证专家对自评报告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可持续改进”、“课程体系”等部分的审阅意见,并提出了改进报告的思路。

梅强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对交通运输专业已经完成的自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聚焦产出评价机制底线的重要性,建议加强立德树人部分的内容,加快认证实验设备的采购流程,对照专家意见和认证标准,完善自评报告。最后,江浩斌书记和尹必峰院长对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长期关心支持汽车学院事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组织学院相关力量对自评报告进行最终的校订和完善,力争通过评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