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在职员工
人才团队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团队 > 正文
 
江苏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由汽车学院院长江浩斌教授作为带头人的“车辆系统动力学及控制技术”团队,是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该团队围绕车辆及其动态特性中的科学与技术问题,从提高的车辆的安全、节能、环保性能出发,研究车辆各子系统的动态特性、控制方法和关键部件设计技术。近年来,该团队在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设计及控制方法、半主动悬架控制及关键技术、客车空气悬架控制技术、蓄能悬架与惯容器控制技术、悬架与转向集成控制方法、重型商用车电控液压转向系统关键技术等方面,相继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9项、“863计划”课题4项、部省级和其他课题2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被SCI和EI收录1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0多件,已授权发明和实用专利30多件;培养博士后8名、博士生20名、硕士生80余名,相关成果获得部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