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教学管理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成果
规章制度
专业认证与评估
实践实习基地
常用下载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大学教学大赛实施办法》(江大校[2015]377号)和教务处《关于举办江苏大学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江大教联[2020]2号)文件精神,10月21日,在各教学单位初赛的基础上,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复赛”。耿国庆副院长主持比赛

尹必峰院长在赛前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党政一直非常重视教学竞赛工作,教学竞赛是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教学思想、教学能力和教学方法手段相互学习切磋的良好机会,今天在座参赛老师都是各系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在这个讲台上赛出水平、讲出特色,同时也请担任评委的老师们提出中肯意见,传授宝贵经验,对参加竞赛的教师多加指导,选出最能代表我院实力的教师参加学校的比赛。

依据各教学单位初赛推荐名单,本次复赛分成高级及新教师组、中级及实验组两组进行,评委由各系室主任、教学名师等组成,丁华、朱茂桃分别担任两组的评委组长,各单位近三年参加青年教师助教活动的教师参加学习和观摩。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们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特点和教学风采。评委们也从教学内容的逻辑性、完整性,教学方式的创新性、独特性,语言表达的感染力,现场气氛的调动力,以及板书运用PPT的设计相配合等方面对各位老师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

    本次大赛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经验交流,提高他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深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