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国际交流
出国、出境项目
出国、出境资助政策
出国、出境申请流程
相关文件下载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国、出境申请流程 > 正文
 
江苏大学档案馆服务方式与途径
发布日期:2014-09-10   浏览次数:

档案馆是学校档案的集中保管机构,同时也是对学校和社会提供档案查询和利用服务的重要窗口,服务内容涵盖党政、教学、科研、基建等众多门类档案。档案馆提供的档案复印件,加盖档案证明专用章后,具有与原件相同的“法律效力”。为了更有效的发挥档案的作用,方便用户查询和利用,本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多种服务方式和途径。

• 接待来馆查询、利用档案服务

亲自办理:用户携带本人的有效证件或单位介绍信即可来档案馆查询、利用档案馆开放的档案文件。未开放部分的档案根据规定需要办理系列手续。

代为办理:可以委托亲戚、朋友或同学等人代为办理,但需将本人的有效证件(如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复印件和委托授权书交予代理人,同时代理人也须出示自己的有效证件才能代为办理。

办理学籍档案中英翻译:办理学历、学位、成绩等学籍证明材料的中英翻译,除了携带上述本人或代办人的相关证件外,还需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或清晰复印件或清晰黑白扫描件),1-3个工作日后取件。

• 代理快递服务

主要针对非本地用户在无代理人代办,而本人又不便亲自到档案馆办理,且查询的档案可以直接在档案馆提取,不需跨部门的情况下提供的服务。但是不支持“文件材料寄到后才付费”的快递业务。

• 传真服务

本馆可以为用户免费接收传真,并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档案传真服务(根据档案内容定)。

档案馆对外传真电话:0511-88789893

• 邮件服务

国内外用户可以通过邮箱联系本馆,便于及时咨询或办理档案的查询和利用事宜。本馆服务邮箱:dangan@ujs.edu.cn

• 电话咨询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档案查询的流程和手续等信息,但不能用电话查询档案信息内容。

档案馆咨询电话:0511-88789893。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