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的建设
统战工作
分工会工作
关工委工作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汽车学院党委简介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成立于200511月,现有教工党员118名,占总数的72.39%;学生党员232名,占学生总数的10.7%。

党委会由7位同志组成,江浩斌同志任党委书记,尹必峰同志及杨建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下设22个党支部,其中教师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17个。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围绕学校制定的发展计划及中心任务,积极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各项理论学习及实践指导,充分了解和关心党员及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帮助师生党员更好更快地成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于党员的发展,学院党 委始终坚持十六字方针,保证新吸收党员的质量,改善党员队伍的结构,永葆党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