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官网 | ENGLISH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就业指导
奖助学金
团学组织
学业导师
创新创业
优势资源平台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10月14日,我院学工部门在学院311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讲嘉宾为辅导员刘波涛老师,学院100余名本科生、硕士生参加。

交流会上,刘老师从创新创业时代背景和意义、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途径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的品质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刘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在评奖评优、升学求职等方面的重要地位,着重分析了大学生双创思维和双创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刘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体会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对各类科研创新赛事有清晰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将“双创”元素融入日常学习、科研和生活的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7620 传真:0511-88797620-2603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