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共建专业
 
学院动态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耀宁科技集团一行来学院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20228月30日,耀宁科技集团副总裁徐硕毅率队来到学院,就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平台共建高端人才培育等校企合作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尹必峰接待了来访人员,车辆工程系主任丁华教授、车辆产品实验室主任潘公宇教授、汽车摩托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淋军等一同参加了交流。

 

 

尹必峰对徐硕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吉利汽车及耀宁科技对学院长期的关心和支持。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汽车学院办学育人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诚挚希望与耀宁科技集团共建科技创新合作平台,校企协力将其打造为“应用基础研究+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创新创业”的高水平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中心。

 

徐硕毅介绍了耀宁科技集团的发展历史目前的重点发展模块,他表示对学院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相关科研及学生培养情况非常关注他认为,当前新能源汽车工程的技术人才,特别是“三电”方面专门人才的缺乏,已经直接影响新产品性能向上突破和发展他衷心希望耀宁和汽车学院在新能源汽车工程的高端人才联合培养方面深度合作,推动新能源汽车的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