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概览
合作企业
学院特色
专业设置
组织构架
运营管理
资源投入与支撑条件
 
共建专业
 
学院概览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览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面向区域经济发展和汽车与交通行业需求,指向高素质、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培养。以新能源汽车为载体实现江苏大学跨学科、跨专业整合教学资源,打破学科专业壁垒,打造面向产业的创新型应用性交叉学科专业群。在建设过程中引入典型、规范、优质企业,凝聚政、产、学、研、用的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高契合度的人才培养服务。通过深度互动与绑定发展,逐步形成专业服务方向明确、社会效益明显、具有自身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建成资源与成果高度共享、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产业学院典范。

  围绕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关键技术攻关,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与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百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北京镇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新能源汽车骨干企业、研究机构和学会,建立了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利用企业资源建设了实践创新性课程群、科技实践实习基地,构建了校企导师联合指导、企业专家参与教学、学生参与科研的协同育人模式和教研互动机制。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