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产学合作
专业建设
科技研发
实践教学
 
共建专业
 
实践教学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产学合作 > 实践教学
 


2022623日上午,江苏大学智能农机与车辆产品检测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镇江新区中瑞产业园顺利举行。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镇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尹卫民,武汉蓝恩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武,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等出席仪式,镇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晓阳主持仪式。

说明: C:\Users\fg\Desktop\20220623江苏大学智能农机检测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IMG_6653.JPG

首先,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尹必峰简要介绍了汽车学院事业发展概况,向与会嘉宾详细解读了研究院设置的时代背景、现实需求、历史机遇、运行机制及主要功能等。

随后,蓝恩公司副总经理、南京恩卡普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介绍了蓝恩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参与建设研究院的主要思路。

致辞环节,尹卫民强调要围绕汽车学院提出的“两基地、两平台、一中心”建设目标,充分发挥镇江新区的产业集群和战略区位优势,群策群力把研究院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性项目。

蒋武在致辞中表示,蓝恩公司将发挥企业的产业优势和行业资源,全力以赴配合校地双方,共同把研究院打造成“产学研”合作的标杆。

颜晓红在致辞中感谢镇江新区政府和蓝恩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强调要充分发挥百廿江大在农机和车辆等领域深厚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优势,协助企业攻克亟需解决的重大技术难题,推动新区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真正把研究院打造成镇江产业强市和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

    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志华,蓝恩公司副总经理、南京恩卡普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进行了项目签约。

说明: C:\Users\fg\Desktop\20220623江苏大学智能农机检测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IMG_6794.JPG

尹卫民、颜晓红共同为研究院进行揭牌。江苏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吴麟麟,江苏大学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祝俊等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说明: C:\Users\fg\Desktop\20220623江苏大学智能农机检测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IMG_6811.JPG

最后,与会嘉宾一同前往研究院办公大楼,参观了江苏大学智能农机与车辆产品检测研究院建设规划图片展。江苏大学、新区政府、蓝恩公司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说明: C:\Users\fg\Desktop\20220623江苏大学智能农机检测研究院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研究院4.jpg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