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汽车与交涌工程学院
 
 
 
教学管理
规章制度
培养方案
人才培养体系
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
 
共建专业
 
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 教学管理 > 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
 

  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强化能力培养导向,4年内设置多个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研发与应用场景的进阶式项目设计,学生组成跨专业团队,通过项目体验做中学、学中悟,持续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而不同专业的学生组队共同学习、共同训练、共同参赛、共同创业,也实现不同专业学科的碰撞与交融。

  以校企联合打造的“AI+新能源与智能汽车设计”课程为例,课程第一阶段为校企教师联合授课,面向智能交通及智能网络场景讲解无人驾驶技术;第二阶段将车辆工程、动力工程、交通运输、计算机、自动化控制五个专业的学生组成跨专业团队,以“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研发及应用”为创新主题,学生团队自主提出课题,并综合运用车辆、动力、交通、单片机、GPS、传感器融合及控制技术,设计解决方案、搭建软硬件环境、完成相关开发并展示实物开发结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 All Rights Reserved